Puja Memento 2006 LA

 

   2006 國際普祭紀念品(母親照片)來龍去脈

 

 

 

20068月中旬, 突然收到雅力斯轉過來的電郵,一位多年來一直拍下很多高質素照片的澳洲霎哈嘉瑜伽士Sno得到澳洲理事會同意,以其中一張母親照片 (見圖 )作為9月中旬美國洛杉磯國際普祭參加者的每人一份的紀念品。該次普祭香港、澳洲和東南亞國家被編派擔任承辦單位。中國香港理事會立即決定,這份禮物由香港承包全部印刷費用,並負責以人手帶到會場分發。

因為母親說這圖要「展示於全球的霎哈嘉中心」,我們額外多印了五百張留給中國大陸和香港,會慢慢分發。

 

 

以下為當時的Sno的第一封電郵節譯:

 「……這幅母親的照片真的是很美麗。在卡貝拉呈獻給母親和 CP爵士時,他們真的很喜歡它。他們也要求一張較大的拷貝,放在普勒達斯坦 (Pradastan) [ 譯註:很可能是誤寫,應是Pratisthan,普拉蒂斯坦,母親以祖先古代王朝舊都來名命的大宅,位於印度普尼市郊 ],而且展示於全球的霎哈嘉中心。

所以,我己經把高解析度的影像燒錄在光碟裡,共製了50片, 好使能用來製作較大的照片。我們打算在格涅沙普祭中大家上台獻禮給母親時交給各國代表。

我也已經準備為母親和 CP爵士的洛杉磯大宅製作一張大的來安放。

我們想印至少二千份作作這次普祭的紀念品分贈每一位參加者。

Chris說你們這兒印會比澳洲便宜,就問一問可否找到報價印至少二千張用至少250gsm厚的紙,10吋乘8吋大小 ( 以適合一般標準相架 )。照片四邊要裁剪少許才能弄出10吋乘8吋大小。

也要問一句,現在距離普祭還有時間,你們可否安排托運呢。……」

 

第二封電郵:

「……我可以用電郵把這圖傳送,那是剛好10Mb以下,300pdi CMYK格式。這樣你們可以直接交到印刷廠。只是擔心用CD來郵遞可能要一段時間。……非常感謝香港的各位可愛的兄弟姊妹。……」

 

輝 2006.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