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捐助

 

本網 (靈量喚喜網 kundalini.org.hk )於2004年啟動, 一直是「集體的資源和資產」,非但保存著香港霎哈嘉群體的集體回憶,也擔當了某些資料、資源的存放處,甚至吸引全球華文獨特閱讀群的功能。可惜世事無常,在2009年起 版主退位讓賢,全盤交回執委會負責,因為相信這是集體的資產。可惜所託非人,非但內容除母親訃聞外從沒有更新,反而到2014年1月「被決定」不值得保留而再沒有付費,因而關閉了一年多而無人留意。直到2015年10月,某某心血來潮搜索不到本站,再經 行內朋友調查才發現狀況。心有不甘之下,才幾經爭取,得到部分委員同意,於11月獲准許私下付三年的儲存費把它贖回,再於2016年1月15日再付五年的域名延續註冊費,全盤重掌主導權,因為某某相信,這網站是大家(所有華人練習者)的資料庫,資源網,除了中文通訊外,還有「錫呂瑪塔吉如是說」、節日探源、活動回顧和其他有分量文章的寄存站等等,將來還有很大發展空間;而且,這個靚域名也 早為假導師虎視眈眈,當年幸好搶註及時,現在就不能拱手讓人,否則後悔莫及。

加上香港中心的主頁,也在90年代中期曾翻天覆地的改版,變為純粹的「入門網站」,很多較深入文章被刪除,或完全改寫重新編譯,所以,版主有願望把部分被裁剪失踪的好料救回來放這邊讓有緣人分享。

所以,如果你認同這個理念,願意為這事工捐助資金,或能提供時間和專業上的支援,請與我們聯絡。留意,「現階段」跟理事會的共識是,基金暫不會作出任何撥款來維持這個網站, 版主只能自行籌募經費。你的幫忙,數額多少不拘,少至十元八塊也無妨,因為我們相信,要貫徹 Shri Mataji 的教導,凡霎哈嘉的任何工作,均必須「由集體來成就」(collective effort),不是一兩個人。其實,支出也不多,連同寄存費和域名註 冊費,每三年只需約港幣4千多港元。你的鼓勵和精神上的支持,也很寶貴。

請以現交或現金支票交到香港SY中心就可以,信封請註明「轉交《靈量喚喜網》主編收」。

謝謝!


續:

到2018年,事實證明香港集體已經歷了Shri Mataji和古經典預言,被外來力量入侵,理事會全面淪陷。因此大部分弟兄姊妹唯有投降,不作對抗,但變得更團結,更壯大,並一同集資重新租賃場地以保持定期聚會,並重新建網站和註冊為非牟利社團等等,堅守 Shri Mataji 的訓示,加強弘揚霎哈嘉文化使命的,包括主辦靜坐班和出版等工作。

事實也證明上天一直眷顧,和作好安排,就是因為前文一直醞釀的不幸事故,因禍得福,得道多助,本網站和 Facebook 得以仍掌握在我們集體手裡。到2021年末,新集體再決定以後由集體出資支付這個網站的註冊和寄存費用,以貫徹Shri Mataji教導,集體的事要集體來成就!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