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呂•瑪塔吉
英國倫敦公開講座 14-07-2001

皇家阿爾拔堂

Royal Albert Hall Public Programme

 我向所有真理追求者致敬。

 

  你們有些人找到真理,有些人未能完全找到,有些人什麼也找不到。但你若去看今日世界的狀況,你會承認正有大紛亂擾攘。一個接一個的國家做出各種錯事,冷戰仍不斷。人們互相殘殺,毀壞美麗的土地,彼此割破喉嚨卻不為什麼。我們都是神創造的人類。全能的神創造了他們,並帶他們進入人類的知覺水平……

  

我已告訴你們這是最後的審判。這最後的審判要決定誰人獲救,誰人將完全被毀。這是十分、十分嚴肅的事情。所有能知覺的都應去思考,這裡是些微的縫補工作,但只是些微的縫補工作並不湊巧。無論你們嘗試什麼,除非你們把人類轉化,否則便不能拯救他們。

 

  那轉化並不是沒有可能的事情,這並不困難。這正是轉化的時候,這是轉化的機會,在我們內裡已裝置好了……就是在我們內裡那神秘的陰性力量……

  你們出生,並不僅是人類,你們要成為超人類。你們要享受你自己,你們的生命應是可享受的,它應是喜樂的,它不應是一個咒詛,由早晨到晚上擔憂這些,擔憂那些。這是你們被創造的原因,神從沒有意圖創造終日擔憂的人類……而是要人類生活在完全融洽、平安及喜樂中。這是我們被創造的原因,這是我們的命途……

 

  這是緊急關頭,你們正生活在十分緊急的情況下。嘗試去理解吧。我要警告你們的是若你不去深入你自己,找出你是什麼,並把自己轉化,任何事情都可以發生。所有種類的疾病可以在你身上發生,所有有關孩子的各種新問題會出現,各種國家問題會出現,所有國際性問題會出現,人們也無法處理。故我們要去除這些,成為一個實在擁有真理的人格……

 

  你們在內裡要十分、十分堅強。感受你的真我,你的真我便是靈,是全能的神在你內的衍生。你可以變得十分堅強,你可以十分穩重,你可以絕對中正平和,若你成為那靈……

 

  沒有人告訴你要你聯合起來。你丟去所有錯誤的認同,你們錯誤的認同是你屬於這國家、你屬於這宗教、你屬於這個那個。你不屬於什麼,你們屬神的國度,這是我們要成就的……

 

  你們正浪費自己的時間。時間正愈來愈短……我十分努力工作,但我發現,人們不知覺到他們理應如何。他們喜歡那些說話簡單的人,或那些提供感觀娛樂的人……

 

  我們要決定成為靈,這是所有宗教帶來的訊息,但如何去做到就沒有好好解釋,也未能做好。他們當中有些是得到的,但他們不被信任。沒有人聽他們說。人們甚至殺害他們、折磨他們、釘死他們。但現在請你們所有人嘗試去理解……

 

  你們為什麼成為人?你們為什麼被創造?這背後的目的是什麼?你們是否要受荒誕的思想驅使?你們是否要被所有分裂的因素弄完?不是,不是,你們所有都要得到你們的自覺,你們要去明白你們生命的價值……

 

  今晚我們可有這靈的經驗,這是十分不慣常的稀有事情,以往沒有人可以這樣。但現在便可以,為什麼不就此獲益?請為此準備好,接受它,擁有它及成為它。

 

  成為是那重點,你們要成為什麼便是那重點,至於你們在整個人類文明中所做的是你們的問題,不是我的。但我可以幫助你們,我可以把問題解決……

 

  試想像你們是那拯救世界脫離毀滅的軍隊,試明白你們重要之處……

 

  願神賜福你們。

(楚菊譯)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