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惠的來信 (版本1)                (下有版本2 - 增長版)

周X

 

 你好!

 

广州一别一切可好!回首逝去的五年,可怕的病魔让我的每一天举手投足之间都伴随着难以忍受的痛楚,无耐之下只能依靠药物维持生存,身心的摧残难以形容。瞑瞑之中隐约感觉唯有瑜珈能救我,在不断地摸索中苦苦寻觅,终于等到了这样的一天,母亲让我得到了自觉,无数善良的霎哈嘉练习者让我得到数不尽的温情,经过短短三个月的练习,我停服了所有药物身体症状明显好转,身心得到了安抚,生命又可以再放光彩。

正在对生命和生活开始有一些信心的时候,接到了五年前申请移民加拿大的通知书,这是何等神奇的缘分,我怀着非常平静的心情做出了离开昆明的决定,如果此通知书早到几个月,我真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结果?一个连走路都困难的人怎么可以去挑战一个新的环境?

昆明有着灵性的土壤,霎哈嘉会在这里很好地生根发芽,从番禺回昆后,我们的小集体已增至15人左右,还不断有朋友主动要求加入 , 我不得不惊叹于他们的悟性,我的表姐练习两周就有了碧玉般全身通透的感觉且能清晰地看见自己的三轮七脉,年轻的小杨第一次参加聚会双手就有了能量流动的感觉,有练习一周就进入无思无虑状态的,有用班丹驱除亡灵的,和他们在一起我和张欣都成了婴儿。

按理说我该在霎哈嘉集体较稳固时再离开昆明,由于时间限制只能走,也许母亲自有安排给我机会出去学习更多的知识,虽然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有了母亲的眷顾此刻的我就有了平安。小集体的迅速发展,有张欣和小曾等练习者的经验也该让我放心才是,以后也会有其他练习者和你们保持联系。

Jai   Shri  Mataji

                                                               

李蔚 2005年9月

 

 

 

 


 



(版本 2 )

( 版主註 : 上文發給周X後,李蔚修改了並發出以下更可觀的增長版本, 再傳給好几位華人, 準備讓我們當"剖白"放上網用, 已被收錄在霎哈嘉瑜伽中文通訊15期 (紙印版)及華人經驗網 (t25)。



 


李蔚移民前的信 (2005. 9)

 我来自中国大陆边疆一个美丽的小城市--- 昆明。五个月前的某一天,当我迷惑地走进霎哈嘉这个奇妙世界时,一股神奇的力量在牵引着我不断往前走,而今我已是一名真正的霎哈嘉瑜珈练习者自然明白了那就是母亲的浩爱。

 我的妈妈患有严重的类风湿关节炎(医学上俗称痛不死的癌症)生活早已不能自理,在我的记忆里没有过被妈妈拥抱的感觉,从小最渴望、最羡慕的就是母爱。五年前妈妈那种病在我身上发作了,可怕的病魔让我的每一天举手投足之间都伴随着难以忍受的痛楚,无耐之下只能依赖药物维持生存,身心的摧残难以用语言形容。在尝试了断食疗法、素食疗法及各种功法都无效的情况下,暝暝之中隐约感觉唯有瑜珈能救我,几年间在不断地摸索中苦苦寻觅,终于等到了这样的一天,好友张欣在网上找到了霎哈嘉,母亲让我们得到了自觉,北京的象洪、上海的薛晓华、香港的Eugena像一个个天使让我们初次感受到霎哈嘉的温情,四个昆明人一起在摸索中开始练习了,两星期后满脑子的疑问让刚好出差到昆明的Heman迎刃而解,经过短短四个月的练习,我停服了所有药物身体症状明显好转,身心得到了安抚,生命又可以再放光彩。  

 正在对生命和生活开始有一些信心的时候,正式接到了五年前申请移民加拿大的批准通知书,尽管身体还未全愈,尽管知道前方的路会很艰辛, 我怀着非常平静的心情做出离开昆明的决定把一切交托给母亲,倘若此通知书早到几个月,真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结果?一个连走路都困难的人怎么可以去挑战一个新的环境?当把一切交托给母亲之后得到的是更多的惊喜和感动,温哥华的练习者为我解决了接机和住宿两个难题,更幸运的是可以和其他兄弟姊妹一起住在母亲买的房子里,只身在外的孤独和寂寞也不用担心了。按理说我该在霎哈嘉集体较稳固时再离开昆明,由于登陆时间限制只能按时前往, 也许母亲自有安排给我机会出去学习更多的知识,虽然会遇到很多困难,虽然身体还有不时的疼痛,但有了母亲的眷顾此刻的我就有了平安和勇气。小集体的迅速发展,有张欣、曾予力和马军等练习者的经验也该让我放心才是。

 在霎哈嘉里我得到的太多太多,我希望我的亲朋好友及求道者能在这个集体里得到的比我更多。 

Jai  Shri  Mataji

 

李蔚

 
 

 

 

 

The Joy of Kundalini Awakening - Collective Memories of Hongkong Sahaja Yogis

靈量喚喜網 ── 香港霎哈嘉瑜伽士集體回憶